章鱼丸子

写文太磨叽怎么破(T▽T)

【gency】《珍惜》(3)

更新更新!新手报道请多指教!~\(≧▽≦)/~
本章有一点源藏文,但以后可能就少了,喜欢源藏的朋友谨慎。前文戳我头像!

       “哥哥,回去吧,我们爬太高了啊。”小源氏有些害怕的拉了拉哥哥半藏的衣角,声音颤颤威威,几乎是听不见。半藏却没有回头,依然坚定不移的爬着。

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的源氏,就快到了。相信我,上面的景色真的很美。”哥哥自信的说到,手上的速度不减分毫。

       源氏有些羞愧,为什么,明明是兄弟,身为哥哥的他是那么勇敢,而身为弟弟的自己却是那么的懦弱。他咬咬牙,努力的跟了上去。攀岩的石头上有些满是荆棘,源氏躲避不开,弄的满手是包,可哥哥看来却一点事也没有,这让小源氏更加颓废失神。

       源氏终于又爬上了一块大石头,想要坐着休息一下,一会再去追赶哥哥。他用劲坐上石头,翻个身,拼命的喘着粗气,眼神也就没顾得往四周看。

       休息了一阵,源氏便起身准备继续爬,转身重新攀上岩石。这一转身不要紧,就看到了一条花花绿绿的长蛇盘在石头间沉睡着。蛇本来还没醒,可源氏本能的尖叫让蛇猛然起身,凶恶的看着这个胆敢造次扰它清梦的小家伙,自然是毫不客气的露出毒牙,冲源氏咬来。源氏惊慌失措的躲开,手一滑,竟然没抓住摔了下去!所幸脚下有石缝,源氏眼疾手快的重新攀上,这才躲过一劫。

       这时,一截树枝犹如闪电般迅速地向蛇的七寸打去。蛇只顾咬人,没有看见旁边的攻击的树枝,而且攻击的人下手相当果断,毒蛇根本没机会躲开,几乎是轻松的被打下了山崖。

       “没有受伤吧源氏!”哥哥半藏拿着树枝,担心的冲源氏喊到,伸手去拉他,可是还有点距离,:“快抓住我的手!”

       可源氏被刚刚的场景吓怕了,怎么都不敢去拉住哥哥的手,害怕的想要后退下山。

       “别害怕,哥哥会保护你的,只要我们兄弟团结一心,什么困难都能打败!”半藏用兴奋的语气鼓励着源氏。源氏似乎对兄弟二字很是相信,努力的将手伸给半藏。半藏劲很大,一下子就将源氏重新拉上了石头。

       源氏和半藏继续向上爬,不同的是,这次半藏离他很近,特别的小心,生怕源氏再遇到危险;而源氏也不畏手畏脚,勇敢的跟着哥哥的脚步。因为哥哥说过,一定会保护他。

       当他们爬上山时,已经是黄昏了。夕阳西下,金色的光芒洒满了天空,染上了无垠的大地。从山上看下去,一切都是那么渺小不起眼,这让源氏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很美吧!这是哥哥送给你的惊喜,喜不喜欢!”半藏张开双臂,感受着风的轻抚,仿佛拥抱着世界。源氏呆呆的看着这一幕,心中狂喜万分,他知道,他本应该跟哥哥一样大笑的,可他却鼻子一酸,落下泪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源氏怎么了,是不是不喜欢?”半藏对着这突发的状况有些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 “没……没有,好漂亮,哥哥喜欢的都好漂亮……可是,我怕,以后哥哥离开我,就再也没机会见到这样的场景了……”源氏抽噎着,用伤手抹着眼泪,脸上脏灰和血连同眼泪混在一起,源氏怎么擦都擦不干净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呢?哥哥永远是哥哥,永远都会照顾你、保护你。你忘了吗,妈妈说过,骨肉是不会分离的。”半藏伸出手去,温柔的抹净源氏脏兮兮的小脸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啦,别多想了,让你少看点动漫你不听,现在那么中二。”哥哥一巴掌拍到源氏后脑勺,源氏生气的嘟起了嘴,伸手去挠半藏痒痒肉。两兄弟打成一团,嘻嘻哈哈的在一起笑。

       回到家中,母亲照例会担心的为源氏包扎伤口,一边生气的抱怨半藏没带好弟弟。而父亲则在一旁哈哈大笑,无所谓的说伤口是男子汉的标签,顺便再提一遍他年轻时老掉牙的“光辉历史”。真不知道母亲当年为什么要嫁给这么古板守旧又自恋的老男人。

       一家人其乐融融,温暖又和谐。

       可是,是梦。

       现在梦醒了。

       源氏缓缓睁开眼睛,看见了白色的天花板,白色的窗帘被褥,白色的吊瓶,还有……趴在自己床边的白色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 她慵懒的趴在双臂上,身体微蜷,鼻子发出轻轻的鼾声,双眼紧闭,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,金色的头发散落在床铺上,像极了精美的丝绸。
女孩似乎担心他醒了她不知道,所以紧紧的抱住源氏那只还算完好的手臂。源氏想把手抽出来,可女孩反而越抱越紧,还蹭了蹭,发出猫似的呢喃声。源氏心说你拿我当抱枕使啊,但是却不打算再把胳膊抽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时间仿佛静止了般,安静平和。女孩一直沉沉熟睡着,男孩也一直静静的看着,像极了一副美丽幽静的景物画,只有日光的慢慢移动在提醒时间的流逝。

       源氏早就听说白种人的毛发旺盛,今天难得能那么近的观察她。他第一次发现她的脸上有着密密的金色绒毛,在日光下微微反光。联想到这女人“毛猴子”的样子,源氏忍不住笑了,想想居然挺可爱。他靠近了她,想看的更仔细一点,在近一点,在近一点……脸几乎和她碰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这时候她醒了。

       好吧真会挑时间。源氏紧张的后退,赶紧装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,有些心虚的四处乱瞟。

       “睡得真香~你醒了怎么不叫我?”安吉拉伸了个懒腰,还有点迷糊的看着源氏,看来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事,这让源氏放下心来,又恢复成冷冷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昨晚的复健,成功了?”源氏对昨晚发生的事情没什么印象,但本能的觉得不好。

       “算是成功吧,虽然你惹了些小麻烦,但是无伤大雅。”安吉拉想了想措辞,“尤其是暗影守望指挥官莱耶斯听说你差点把莫里森指挥官给揍了后,指名道姓的要你去给他干活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,别担心了,我们成功了,你活下来了。”安吉拉温柔的笑着,将源氏的头抱进怀里轻轻拍着,“以后我在提升一下协调性,让你行动更顺利;在解决一下消化问题,让你跟常人一样能够进食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听着医生描绘的“美好宏图”,源氏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,毕竟,谁会对被当做活体武器的未来感兴趣。而且,最重要的是……

       抱完了就快松手好吗,你的俩欧派快把我闷死了啊喂!

       “这里不是我病房。”源氏环顾四周。虽然一样的窗帘,一样的被褥,但摆设明显不一样,有一种温馨的感觉,而且空气中除了酒精味还有淡淡的女人体香,不知是从哪来的。

       “观察力不错。”安吉拉点点头表示肯定,“这是我在医院的住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住医院?还是病房?”源氏有些吃惊,“你的家呢,不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挺好的呀,有地睡,有饭吃,病人有什么情况我还能第一时间知道……再说了,”安吉拉顿了一下,像是在想怎样能表达出她的意思,“家里就我一人……太空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可源氏还是无法想象,一个柔弱的女人,这么多年来,竟一直住在这么小又闷的病房里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的家人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他们在很远很远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不去看他们?”

       “将来会,不过他们不会高兴太早见到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 源氏看见安吉拉的的脸色阴沉,便不再提这件事。也许她像他一样,跟家人有什么矛盾吧。

       安吉拉起身,拉开了床头柜,将里面的药品纱布都一一取出,小心翼翼的将源氏翻了过来,开始给他的伤口换药。

       “这种活让护士来吧。”源氏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冲安吉拉说道。这让安吉拉很是惊奇,这小子可算是懂得心疼人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反正我现在也闲着,顺手的事。”安吉拉冲源氏笑笑,轻柔的将他身上的绷带拆开,用棉签沾上药,蜻蜓点水般快速点过,只有轻微的刺痛感。不得不承认她的上药手法就是比那些傻傻的小护士好的多。

       安吉拉看着源氏消瘦的身体,有些心疼的叹了口气:“男孩子要多锻炼肌肉才行,这样才能招女孩子喜欢啊。”源氏听后则不屑的翻了个白眼,他现在这副半人半机械的鬼样子,能有女孩喜欢才见鬼了。

       上药的步骤很复杂,等安吉拉忙完了,都半个多小时过去了。源氏已经沉沉睡去,嘴里还用日语嘟囔着什么。安吉拉只好又费力的把源氏翻回来,仔细的为他掖好被角。自己才趴下,又想起来什么,把衣柜里的一个毛毯又拿出来盖在源氏身上,这才放心的又重新趴在源氏床边。

       可她忘了,自己身上,可什么都没盖。

这周考试所以更的晚了些,见谅啊。不过以后应该能恢复到原先的更新速度。
总觉得自己在段落过渡上有些不行,还有什么意见请积极提出,谢谢大家。└(^o^)┘

评论(2)

热度(2)